close

我想要有一個家,來自童年的小小渴望

沒有其他願望,只是想要有個人疼愛偕老相伴

這兩年,我們嘗試著各種可能,以為相愛終究抵抗阻礙

轉了一圈,回來,轉了一圈,回來

我們像互相纏繞的結

 

什麼樣的不適合引起了每次的分合

什麼樣的緣分造就了再次牽手的可能

 

很喜歡,因為那雙笑起來會讓我覺得什麼困難都沒什麼大不了的眼睛

很喜歡,因為你在廚房為我們準備晚餐的專注的神情

很喜歡,因為細心的呵護和睡前的親吻晚安

很喜歡,修剪完的短短頭髮摸起來有小狗毛茸的感覺

很喜歡,在你懷裡睡著,一個階梯差的距離

很喜歡,我們描繪未來的樣子,如此近在咫尺

很喜歡,我們鬥嘴笑鬧著跑到紅綠燈另一端

 

多想告訴你我是如此愛你,在每次奪門離開以前

多想告訴你其實我很想靠近,在每次牆角的畏縮

多想告訴你,在歇斯底里的背後彷彿回到了那個五年

多想告訴你我害怕失去你,在每次吼著那你幹嘛要我的時刻

離開你的視線,我卸下了偽裝虛偽,

很抱歉,我一直用錯的方式在愛你,自以為是的陳述,其實只是毫無思緒的宣洩

很抱歉,你看見我們的不適合,我卻還相信我們仍有適合的地方,磨合只要不至於無法彼此生活即可

很抱歉我的天真浪漫構成許多烏托邦的期盼,只是害怕初衷的遺忘

很抱歉這樣的我曾經帶給你深刻的傷害

 

那天在一樓,我說有些話想告訴你,你說你還不想聽,我打下來了,所有的情緒集結了你上來擁抱的一句簡短「謝謝你。」沒有遺憾,些許恐懼。

我愛你,希望這次的我們在一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