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滴答滴答 我們忘記了

時間滴答滴答 我們不哭了

時間滴答滴答 你猶豫著 愛不愛呢 要不要呢 好不好呢

時間滴答滴答 你說我笑起來像個孩子    純真的

時間滴答滴答 你說我鬧脾氣像個孩子    無理的

時間滴答滴答 多少人要我們記得 當初相愛的理由

時間滴答滴答 多少人告誡我們 該愛對的人而不是把人愛對

如果時間重來 我會再愛你一遍

細數你所有優點一回再緊抱你入睡

如果時間重來 我會在半年前走遠

不再反覆傷害 不斷輪迴  

用盡各種方式 仍舊殊途同歸

 

可惜我們回不去從前 我仍不願面對

對於愛的信仰 遇到下個人我們會反省之前的過錯 試圖不要重蹈覆轍

尋尋覓覓了幾回 最終套上戒指託付一生

 

假如一切終將消失殆盡

我仍會在最後擁抱時感謝這段從前

 

我很失望,很失望

可能如同你說的

我把愛情看得太重於是如此失望,

不去在意就不會疼痛,抓住了浮木就試圖浮沉

總會有個人再把妳放心底疼

怎麼了,好像看見過去你的樣子呢?親愛的。

只是,當時的你,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